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

Jennie持拐杖IG突襲開直播 化身暖心寶寶交代原因 叫粉絲不用擔心她只是……

alt not available
Phoebe
10/05/2020

「人間香奈兒」Jennie最近在IG上載了兩張近照,並配文說「Miss my blinks very much. Hope everybody’s being safe and happy.」,但粉絲看到Jennie的美照沒有感到開心,反而是十分擔心,原因是他們發現到Jennie的右手姆指下方位置有瘀傷,於是紛紛留言問Jennie的手發生了甚麼事,是不是忙於comeback練習而受傷?而Jennie為免粉絲擔心,在晚上(9日)突襲開live向大家說個明白。

在短短10分鐘的live中,Jennie說她不是因為準備comeback而受傷,而是最近非常努力運動,白天練了普拉提但還是覺得運動量不夠,所以晚上就在家裡跑跑步機,但不小心摔跤摔傷了腿,然後也稍微傷到了韌帶,所以暫時出入都要用到拐杖。Jennie還說因為過幾天有直播活動,怕粉絲看到自己走路一瘸一拐會嚇怕大家,所以特意提前開live告訴大家不要擔心。明明是自己受傷還怕粉絲擔心,Jennie真是個暖心寶寶,BLINKS(BLACKPINK粉絲名稱)們真的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