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Archive

在家抗疫也能做善事 跟小朋友同享親子Art Jamming

alt not available
Daphne
08/04/2020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為免感染而減少外出及政府的限聚令,令今個復活節顯得了無生氣。不過宅在家其實也可自製樂趣,有商場就推出「你畫畫 我們捐款」活動,等大人小朋友在家中有事忙之餘,還可以做善事。

K11 MUSEA剛舉辦「你畫畫 我們捐款」復活節網上Art Jam活動,讓大人細路一起在家中發揮藝術天分,享受親子樂之餘兼做善事。

大家只需到K11 MUSEA網頁下載及列印特別設計,靈感源自K11 MUSEA Bohemian Garden春日粉嫩巨型復活蛋裝置的草圖,然後加上個人創意完成畫作,最後為作品拍照,於5月31日前上載至個人fb或IG頁面,並加上#K11ArtJam 及#Fortnums,K11 MUSEA便會捐出港幣20元予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支持其社區工作。

參加者還可以獲得Fortnum & Mason送出的禮品乙份呢!

與其宅在家與細路悶到慌,不如和他們一起動手創作,順道教授行善最樂之美德吧。

詳情及草圖下載:www.k11musea.com/happenings/easter-online-art-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