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BeautyHealth & Fitness

【懶人必試】吃牛扒羊架都能夠減肥!一週生酮飲食外賣餐單推介

alt not available
Tiffany Poon
28/04/2019


photo: @ketomealrecipe, @ketonutritions

香港近日天氣轉趨炎熱,眨下眼又到夏天,大家的減肥大計有實行嗎?網上流傳各式各樣的減肥餐單,功效各有不同,但要數到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餐單,莫過於生酮飲食。


photo: @ketowithmarly⁣

生酮飲食者需遵從高脂肪、適量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標準的生酮飲食包含75%脂肪、20%蛋白質和5%碳水化合物(每天只有20-35克碳水化合物)。因此,為吸收更多脂肪及蛋白質,生酮飲食者進食更多肉類及適量的蔬菜,以涉取適量維他命及膳食纖維。

photo: @ketonutritions

香港人工作忙碌,外賣平台成為不少上班族不可缺少的好幫手。別以為外賣就一定是多油多鹽,其實識得揀都可以食得健康!飲食營養師Isabella推介一週生酮飲食外賣晚餐餐單,大家只要跟住食就可以極速減磅!

星期一:厚切三文魚腩配日式菠菜

 

星期二:安格斯牛肉眼扒配烚時蔬


Westwood Carvery

 

星期三:香烤羊架、鐵板鋸扒或紐西蘭牛柳


Made In HK的鐵板鋸扒

星期四:西班牙黑毛豬排配烚時蔬


Westwood Carvery

 

星期五:半隻海南雞或精選雜扒配菜心


榮式燒雞扒

 

星期六:美式芥末豬仔脾、法式豬鞍扒或慢煮豬肋骨


@bowloffirebbq

星期日:香茅燒魚、濱海伴燒蝦、原條蒸魷魚、檸檬蒸烏頭或泰式明爐鮮魚

Nha T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