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

男生也愛自然大眼!整容醫生揭韓男最愛整容模板3強 第一位竟然是他!

alt not available
Phoebe
30/07/2019

韓國貴為整容大國,但韓國人去整容都會有一個理想模版。韓國論壇The qoo公開了由整容外科醫生給出的現時最流行的三個整容模板,到底韓國男性最想變臉成為誰,請看下文!

3.車銀優

連Do姐都大讚靚仔的「臉蛋天才」車銀優,有「撕漫男」(帥得像漫畫男主角般,撕破漫畫走出來的美男子)稱號的他,天生一對可愛笑眼迷倒不少女生。最近在新劇《新入史官丘海昤》中,顏值如此高的他,古裝扮相絕不會難到他!

2.朴寶劍

「國民男友」朴寶劍擁有一副惹人憐愛的小狗相,加上人品好、純真的性格,深得女生歡迎,去年拍畢劇集《男朋友》後,今年會與另一男神孔劉一同拍攝電影《徐福》,到時可看到兩位男神大鬥演技。

1.徐康俊

與李聖經甚有姊弟相的徐康俊,整容醫生表示徐康俊的自然大眼睛和高鼻樑最受韓男追捧,但小編認為他天生自帶美瞳的淺棕色瞳孔更為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