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51歲李英愛凍齡保養全靠3招 晚餐吃「這生果」減脂瘦身

alt not available
Tuski Liu
10/11/2022

51歲韓國凍齡女神李英愛,即使踏入50歲仍然擁有白皙透亮肌膚,凍齡外貌彷彿吃了防腐劑。人美心善的她早前於梨泰院踩踏事件中,救助一位俄羅斯父親,其25歲女兒在梨泰院中喪生,但因經濟困難無法負擔將女兒遺體運送回國的費用,最後李英愛負擔全部共費用1000萬韓元,還透過當地慈善團體向家屬捐助約700萬韓元。人美心善的氣質女神李英愛,凍齡護膚秘訣是什麼呢?

李英愛3大凍齡保養法

1.山茶花籽油抗衰老

堅持天然護膚法的李英愛自創全天然護膚品牌​​Lyanature,產品採用100%純植物成分,李英愛平日十分重視保濕,當中李英愛最愛的皇牌產品就是山茶花籽護膚油,當中採用取自濟州島的山茶花籽,能夠有效為皮膚保濕補水,同時具備抗氧化和修護肌膚的功效,能夠減緩皮膚老化問題,令肌膚重塑亮澤光滑狀態,在乾燥季節有效滋潤皮膚。李英愛深信大自然是成就好膚質的關鍵,而天然護膚品也適合敏感肌膚人士。

2.檸檬水美白排毒

李英愛每天都會飲用大量水或檸檬水,為身體補充充足水分,她曾在多個訪問中提及補充水分十分重要,因此她堅持每天都飲用2公升水,也會飲用檸檬水。檸檬水含豐富維他命C,幫助抗衰老同時代謝黑色素,讓肌膚變得亮白,同時充足水分有助排走身體內積聚的毒素,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3.提子減肥法

李英愛在懷孕期間體重曾經一度飆升,她產後自創「提子減肥法」,早午餐正常飲食,晚餐則以一束提子代替,一星期足足減掉1.5公斤。提子含有白藜蘆醇,有助保健活化身體且有「長壽基因」,具抗氧化作用同時令心血管和皮膚保持年輕。平日李英愛保持飲食清淡,減少水腫問題,同時養出好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