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FashionRunway

#MFW 關於Gucci的3件事

alt not available
shim
25/02/2016

事不延遲,即刻同你分享這個Gucci秋冬2016時裝騷的3件重要事。
第一,關於這次的設計風格。
中西合壁原來可以這樣玩!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這次的設計非常有趣,令你難以用單一的風格去形容,這一邊看到中國如意結及小朋友會戴的老虎頭帽,另一邊就見到英國女王純色total look上身,另外又在復古中加入oversized bomber jacket、大膊頭等街頭元素,讓你在整場15分鐘的時裝騷中透不過氣。
第二,與藝術家的合作。
Alessandro Michele邀請了紐約藝術家Trouble Andrew合作,將Gucci Logo注入街頭hip hop精神,塗鴉logo可以在包包及服裝上看到,那條白底紅字百褶長裙,雖然簡單,但卻是百搭單品。
第三,上回有變性模特兒Hari Nef行騷,這次就來了一位加拿大攝影師兼藝術家,Petra Collins一頭pencil curls超卷頭,再加上莫不關心的表情,好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