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

真人版《花木蘭》預告3大看點 木須龍與李翔去了哪兒?花木蘭穿越到宋朝?

alt not available
Phoebe
08/07/2019

上星期迪士尼公布了《小魚仙》真人版電影女主角是誰後,相信令一眾粉絲大為失望,不知道是否要安撫粉絲們,另一套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首支預告經已公開,在短短1:30的預告中,除了看到劉亦菲神還原古裝扮相外,還有那些看點?

1.木須龍不見了

動畫中的木須龍是花家的守護神,是花家祖先委派牠去保護木蘭上戰場代父從軍,算是一個重要角色。但之前希傳聞指真人版電影將不會有木須龍一角,雖然消息未得到迪士尼方面確認,但預告中確實未見木須龍身影,亦有網傳說木須龍會被鳳凰所取代,因為劇組人員的外套上繡了鳳凰圖案。

2.李翔將軍改名換姓

預告中看到木蘭利劍一揮指著的那位就是李翔將軍,不過在真人版電影中李翔將軍會改名成Chen Honghui(暫譯:陳洪輝),並由華裔男星安柚鑫飾演。

3.花木蘭穿越到宋朝

預告開初可看到一棟圓形建築物,之後鏡頭一轉便是花家,所以真人版電影對花家住所應是設定在世界文化遺產──福建土樓。但奇怪的是福建土樓是產生於宋、元時期,而據歷史考證花木蘭是出身於北魏時期,時間上好像有點出入。

除了以上3大看點外,早前據外媒報導電影將不會出現歌舞情節,動畫中的歌舞場景會以純音樂取代,即是大家不會在電影中聽到迪士尼公主經典歌曲之一《Reflection》,令電影美中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