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Art & Culture

新年有韓國男神陪伴不怕悶!四套2021劇集、電影推介科幻/校園/情慾/古裝齊備

alt not available
Candy Choy
12/02/2021

過年節目除了拜年外,煲劇、看電影也是必備,喜愛韓劇、電影的你今個新年絕對不怕悶,皆因一眾韓國男神都有人氣新作等你盡情收看!當中包括強勢回歸的宋仲基之首部科幻電影《勝利號》,剛剛播放完畢、捧紅了新人黃寅燁的人氣校園浪漫喜劇《女神降臨》,池昌旭主演、大年初一有最新一集上架的情慾都會劇《愛在大都會》,以及即將在年初四首播、由金志洙主演的古裝劇《月升之江》,四種不同類型的劇集跟電影,還有即將推出的新劇及經典舊作上架,可以讓你一次過盡情煲,或是跟韓國同步追,又有四位不同氣質、年齡層的oppa相伴,就算是單身,初三情人節也可甜蜜渡過吧!

A. 宋仲基

《勝利號》

去年底以執MAMA亞洲音樂大獎主持筒作為婚變後的首度公開露面,今年2月宋仲基將正式回歸!《勝利號》是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導演趙成熙的新作,是韓國第一部以太空做故事背景的科幻電影,其特技效果令人歎為觀止,獲網民大讚媲美荷里活,難怪一在Netflix上架即獲排行榜第一位!


宋仲基飾演太空飛行員泰浩。

這次宋仲基與攜手合作的還有《陽光先生》金泰梨、《雞不可失》陳善奎、《一日三餐》柳海鎮等。


《勝利號》故事背景設定在2092年,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不久後將無法居住,「勝利號」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宋仲基飾演勝利號的問題飛行員,金泰梨飾演引領勝利號的船長,陳善奎飾演黑幫頭目出身的勝利號駕駛員,柳海鎮飾演愛嘮叨卻充滿獨特魅力的機器人,他們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名七歲的女孩,在意識到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後,決定要以其換取贖金的故事。
同場加映!韓劇《Vincenzo》

除了電影《勝利號》,宋仲基亦將有新韓劇回饋粉絲的支持,《Vincenzo》為韓國tvN於2021年2月20日起播出的週末劇,由《成為王的男人》導演金熙元與《熱血祭司》編劇朴才範合作打造。此劇講述由宋仲基飾演的黑手黨顧問Vincenzo Cassano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在遇上流氓律師洪車英(全汝彬飾)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Netflix將於2月20日起每周六日全球同步上線,粉絲密切留意!

(圖片來源: Netflix)

B. 黃寅燁

《女神降臨》

模特兒出身的黃仁燁於2018年透過網路劇正式出道,去年在一眾知名演員中脫穎而出,出演《女神降臨》男二韓書竣而一夜成名,不但斬獲了人生第一個廣告代言,Instagram追蹤人數更在三個月內從80萬暴增至410萬,升幅達5倍!「小李準基」黃仁燁長相秀氣,加上冷酷叛逆的氣質,就連《女神降臨》美女作者貓咪也公開表示,因為他的精湛演出,自己從「修豪派」轉軚為「書竣派」。坐擁大批少女粉絲的他,成為本年度不可忽視的男演員之一。

黃寅燁犧牲色相,僅穿豹紋內褲忘我唱跳人氣rapper Zico跟Winner成員Mino歌曲《OKEY DOKEY》。

黃寅燁在《女神降臨》飾演暖男韓書竣一角後人氣急升,被捧為「2021年上位男神」!

黃寅燁本身也是唱得之人,在劇中有不少唱歌場景,造型與唱功完全不輸偶像歌手!

改編自超人氣韓國網漫,《女神降臨》講述長相普通的任朱靜(文佳煐飾)透過化妝技巧成為超級女神,卻意外被學霸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發現了真面目,又結識了高冷男神韓書竣(黃仁燁飾)和元祖女神姜秀貞(朴柔娜飾),展開了風波不斷的高中生活和浪漫愛情故事。全套劇集現已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亦可一併重溫黃仁燁主演的《回到18歲》,見證「小霸王」的誕生。

(圖片來源: Viu Hong Kong)

C. 金志洙

《月升之江》

Viu Original首套原創韓劇、由國民甜心金所炫和新一代演技派男神金志洙領軍的全新浪漫史劇《月升之江》,是志洙首度以男主角身份接拍的古裝史劇,劇中飾演一心只有平岡公主的單純男人溫達,對此他笑言自己與角色相似:「溫達雖然是一個很堅強的男人,但是有著純真的少年美,這個角色跟我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不會有很大的違和感。」此外,韓國史上首位90後百想視帝姜河那,亦將特別出演溫達父親溫協一角,為劇集生色不少!劇集將於大年初四首播,逢星期一、二晚於「黃Viu」上線,粉絲可以在等待播出之前先於「黃Viu」重溫志洙跟IU、好友南柱赫等演出的另一古裝劇《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

志洙首度主演史劇。

繼校園愛情短劇《Page Turner》,金所炫和志洙時隔五年再度合作。

平岡公主(金所炫飾)和溫達(志洙飾)將上演淒美的愛情故事。

姜河那曾跟志洙一起出演《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今次特別出演溫協一角 。

改編自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韓劇《月升之江》講述熱情聰敏、立志成為高句麗第一位女王的平岡公主(金所炫飾),出遊時遇上率直單純的溫達(志洙飾)並暗生情愫,二人遭到暗算後各奔東西,平岡更因為失憶而被訓練成冷漠殺手廉佳珍。十年過去,佳珍被安派刺殺國王時重遇溫達,回憶逐漸湧現,早已愛上公主的溫達也甘願放棄一切,協助平岡揭開黑暗且危險的陰謀。

(圖片來源: Viu Hong Kong)

D. 池昌旭

《愛在大都會》

池昌旭自2019年退伍後劇接劇,繼同年推出的《請融化我吧》及去年的《便利店新星》後,去年年尾還有多一套劇集陪伴大家!《愛在大都會》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嫉妒的化身》的朴信宇導演與《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的鄭賢貞作家合作打造,由池昌旭、金智媛、金玟錫、蘇珠妍、劉慶秀、韓智恩主演,此劇採用訪問式手法帶入故事,讓每位演員說出自己的故事及愛情觀點,中間演員也會對鏡頭提問,六位主角、三對CP的都市愛情故事,可以說是各有各的看點。

池昌旭飾演建築師「朴宰元」,度假時認識了飾演在小吃店打工「李恩梧」的金智媛。值得一提是此劇不論是床戲和對白,都屬「成人級」路線,而男女主角的情慾戲火辣指數破表,堪稱是池昌旭出道13年來最激情的演出!

池昌旭和金智媛劇中一場親熱戲更成為網上熱話,YouTube等頻道更錄得近500萬次點撃。

男神今次大解放,親熱戲連連兼大曬結實背肌!

同劇的金玟錫繼《太陽的後裔》再穿上軍服!

劇情講述三對男女在在複雜的都市中,因為生活而暫時想脫離真正的我,藉由夢想著「另一個我」去尋找幸福和愛情。主要角色們演繹出比任何人都坦誠、積極面對自己人生的「真」戀愛故事而引起了共鳴,劇情以輕快不沉重的愛情法與多彩的城市風景相融合,帶來別樣的樂趣。

(圖片來源: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