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宋慧喬、朴敏英都轉用裸粉唇色 推介4款今季必備的唇膏

alt not available
Kristie Chu
21/07/2021
photo: ig_ kyo1122 & rachel_mypark

隨自然妝容回歸潮流,昔日的性感紅唇,漸漸變回祼唇趨勢,近日韓國女團BLACKPINK Jennie、女星宋慧喬、Jessica及朴敏英等,都轉用裸粉色系唇膏,似乎將引領一股甜美妝感熱潮。要打造持久豐潤的唇妝,一支好用唇膏不可或缺,以下推介4款色澤超好看的唇膏,各位「唇膏控」不妨參考一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 (@jennierubyjan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Photo: LUNASOL
photo: LUNASOL

推介唇膏一:LUNASOL plump mellow lips satin #EX02

LUNASOL 所用的色彩,一般都較沉穩優雅,散發知性氣質。今季全新的 豐盈柔潤絲緞唇膏 ,質感如絲緞般輕柔光滑,色彩可以均勻塗抹,輕鬆打造豐盈立體效果。這支唇膏偏向膚色,不會過於粉嫩,非常適合素妝使用。

photo: Givenchy
photo: Givenchy

推介唇膏二:Givenchy pink beauty rose perfecto lip balm #201

看到粉色唇膏外殼,以及雲石紋圖案,少女心已經爆發。這系列色調能夠配襯各膚色,因應雙唇的pH值,逐漸提升自然色澤,只要塗幾下,便很顯色和自然,加上潤唇膏的質感,若然雙唇屬於易乾特質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photo: Gucci Beauty

推介唇膏三:Gucci Beauty rouge à lèvres voile #213

素來喜歡 Gucci 的唇膏,質感柔軟舒適,輕輕一抹已很出色,還有水潤感覺,雙唇不易乾。這系列主打水潤光亮,故用起來特別舒適,新出的 #213 色,更是帶甜美感覺,而且接近唇色,打造「MLBB」效果。

photo: Dior

推介唇膏四:Dior rouge dior ultra care liquid #483

相信每位女生都會有支 Dior 唇膏,喜歡它的自然水潤,光彩色澤。傲姿修護唇釉糅合花卉精油,可維持12小時水潤妝效,新推出的 #483 帶莓果色,更顯自然高貴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