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新一年要識!Gigi Hadid御用化妝師Patrick Ta也推出了同名彩妝品牌 必買的有這幾款!

alt not available
Eri
05/12/2019

很多不同的名人或名人背後的化妝師都先後推出了自家的化妝品牌,連Patrick Ta也不例如。作為Gigi Hadid的御用化妝師,更曾幫Dua Lipa等化妝,也終於要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了!而且推出之後更獲得很大好評,其中的王牌系列Monochrome Moment更可說是必買之選!

 

以裸色調為主的Monochrome Moment系列,其中王牌之一就是粉狀胭脂!粉末超幼細的粉狀胭脂配上絲絨質感一抹上色而且自然融和於肌膚,其中的#peachy keen色號更是今季大熱的蜜桃色胭脂!能顯白膚色且加強健康感。

冬天嘴唇總是很容易乾燥,glossy的唇妝不但能讓雙唇更滋潤,而且有豐唇效果。Patrick Ta的silky lip creme容易上色,而且不顯唇紋,雖然看似是液體狀但塗出來的質感比起lip gloss更濃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