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2020 國際美妝大獎之第15屆大中華特別獎選出年度6款美妝產品 全都是好評推介!

alt not available
Eri
17/04/2020

光怪陸離的鬼神之說總讓人沉溺又陶醉,其中更不乏絕色美艷的女鬼、妖怪。我們渴望獲得它們的美貌、也希望能擁有凍齡之力。然而,到了2020年的今天,我們即使不靠鬼神力量,也可憑藉科技的發展、日夜對美的堅持及參考大中華區美妝大獎三地星級評審的經驗推介,獲得不老新肌。這款選出的6款得獎產品,絕對是不負眾望的年度推介!

Dior prestige la micro-lotion de rose

獲獎理由:輕盈凝露提供深層淨化肌膚效能,觸及肌膚瞬間賦予肌膚清爽感覺,為細胞注入玫瑰礦物及凝珠,強化肌膚屏障,鎖住養分,帶來12小時零油光滋潤。

評審團評語:

我定位這是一款超出化妝水功效且具精華液質感的超值產品,透明的凝露可看到細緻油滴均勻分布,兼顧保濕潤澤以及清新平衡膚質的效果。/根本就是一瓶水狀精華液,用於前導功效步驟,質地非常好吸收,不論是單用或濕敷都很適合,為疲憊肌助攻。/高顏值包裝讓人立刻想擁有,塗抹體驗也如花蕾綻放一般讓肌膚充盈豐潤,特別適合我敏感肌膚,超強的鎖水力也能讓乾燥肌整天不緊繃。

Sisley sisley lintegral anti-age firming concentrated serum

獲獎理由:以系列星級抗老成分,加入活性成分甜馬鬱蘭等,喚醒負責製造彈性蛋白的基因子全面緊緻肌膚。創新的微水滴包裹技術以油性因子將水分緊緊包裹,再釋放到肌底,用時觸感清新。

評審團評語:

從氣味上就十分療癒,從緊實彈力需求出發,質地輕盈的凝膠精華,雙重緊緻技術搭配由內往外拉提,明顯讓皮膚飽滿有感。/主打抗皺及修護,也推介給初老肌或經常捱夜的朋友作密集修護,油包水的質地對於肌膚的吸收性很好,淡淡的薰衣草也能讓你心曠神怡,/上臉之後清盈清新,柔軟且不著痕跡,肌膚立顯柔滑,能帶來前所未有的提拉效能。

YSL rouge our couture the slim 

獲獎理由:啞緻唇膏從皮革的色調及質感中取材,柔滑配方使唇膏觸感幼滑,舒適緊貼雙唇如牛仔褲般貼服完成,質感透薄細膩,一抹之間唇色濃郁。

評審團評語:

精緻細管包裝、粉霧霧光質地、提亮顯色效果,一再反映出當下最流行的唇部妝容。塗抹滑順不卡唇紋,菱形切面容易掌握唇部線條且妝效持久顯色,YSL再次宣示其彩妝領頭羊地位。/金色與黑色拼接的外觀配上細管長方外形,不論包裝或設計都體現了高級感及便攜性,質地不乾易推出,高級的啞光絲絨效果透露出誘惑的質感。/啞光妝效卻擁有柔順質感不乾巴巴,淡雅香氣也盡顯奢華感。

Cle de Peau Beauté enhancing eye contour cream supreme 

獲獎理由:特別針對眼部乾紋、皺紋、眼袋及鬆馳等問題,有效刺激及賦活肌膚,重塑年輕眼型輪廓。蘊含鳶尾花萃取,有效激發肌膚年輕幹細胞力量。

評審團評語:

霜體細緻、滑順、濕潤,融合多種保濕成分以及植物萃取,塗抹在我那易敏疲憊又乾燥的眼周肌膚上有瞬間被撫癒的感覺,配合白金按摩棒刺激眼周穴位更能加強效果。/耗時6年研發找到白鳶尾花萃取物老化值得稱讚,獨家設計的白金按摩棒大大加分,輕輕按摩已可充分感受緊緻變化。/聽朋友說日本最會保養的女人都用它,觸膚即融的質地配上淡淡的高級香調,滋潤不黏膩,完全不用擔心長脂肪粒。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supreme reviving light cream

獲獎理由:配方包含92%天然成分,且加入強效滋潤功效如透明質酸、甘油等,即使滲透皮膚、補充水分及締造豐盈彈性,珍珠母及溫和去角質成分能撫平細紋,重拾肌膚柔軟亮滑感。

評審團評語:

這次推出「輕乳霜」版本,相較經典版更偏向水感,使用上面更不挑膚質且吸收速度快,但在肌表上還是有一定的「存在感」,膚觸變得細緻柔滑。/品牌的高端護膚線,塗在臉上潤而不膩,修護能力真的很強,即使出差捱夜等都能靠它改善,在掌心溫熱乳化後按壓上臉睡個好覺,翌日皮膚就變得飽滿透亮。/包裝很合我口味,充滿簡約時尚感。輕輕壓拍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薄的保護膜,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所以我會於集中修護期使用這款面霜,增強面部肌膚韌性,抵抗老化。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獲獎理由:蘊含7種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各自為肌膚及其微生物群提供獨特功效,能被肌膚輕及吸收,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顯著減淡衰老現象。

評審團評語:

是品牌家明星產品,第2代修護力提升了10倍,我的明星朋友們都常備一瓶,自己也很習慣於護膚程序中增加它。/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很好的選擇,宛如白色蛋清一樣的流動質地非常好吸收,可從根本改善膚質,除了能讓肌膚穩定外,更讓它變得柔嫩透亮。/精準的吸管設計永遠都能準確給予分量,擁有很好的延伸度,是個全種類肌膚都適用的一款產品。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ye lift 

獲獎理由:

適合整個眼周包括眼眉部位使用,溫和而高效地提升和緊緻眼部。配方結合兩大高效成分,包括魚子精純精華及品牌獨家專利成分活細胞複合物,重塑雙眉輪廓之餘也能讓魚尾紋減淡、上眼瞼重獲緊緻及提升。

評審團評語:

取適量早晚按摩眼周、眉骨及太陽穴等位置,用後明顯感覺到拉提力,眼角也有上揚跡象,質地輕柔不黏膩,延展度高且易推易吸收,是個值得投資的高效眼部美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