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低調卻長青 26 年!美妝達人持續囤貨的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系列

alt not available
Candy Chan
07/09/2022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系列

提到 philosophy 大家都會即時聯想到品牌皇牌產品家用煥膚套裝,產品由推出至今以溫和配方與簡易使用方法圈粉無數,成為大家居家煥膚必不可少的產品。不過除了煥膚之外,philosophy 還有一個不打海量廣告、不作轟炸式宣傳,卻仍然能長青熱賣 26 年的系列:hope in a jar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系列

過去一段長時間,美國美妝市場迎來逆轉變化,傳統大牌不斷以明星代言作招徠,其後明星們更自行推出美容品牌不讓大牌專美,加上新晉純素品牌的強攻,要在如此競爭激烈的行業中低調地屹立 26 年,讓資深美妝達人無限回購,philosophy 的實力與 CP 值就是關鍵,當中在品牌 1996 年誕生時已經問世的 hope in a jar 系列就是最佳例子。顧名思義 hope in a jar 就是為了無生氣的皮膚重新注入希望,配方不但能滋養補水更可促進細胞更新,直接到位的修護就連美國名嘴 Oprah Winfrey 主持的殿堂級節目《The Oprah Winfrey Show》也選擇這系列入圈「100 件最喜愛產品」,並且連續十年上榜,如此好口碑絕對不是海量明星宣傳攻勢能夠做到。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系列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系列

今年,philosophy 把這個長青 hope in a jar 系列全面升級原有 5 款產品:柔亮多效面霜、保濕水感面霜、嫩膚晚霜、保濕眼霜及煥膚慕絲面膜之外,還同時推出一款新品: 微生態亮膚精華!全系列採用 clean formula 潔淨配方,並且加入了高效活性成分乙醇酸及生物相容成分透明質酸,為皮膚補濕保水,撫平肌理,改善水潤度與光澤度,配合矽衍生物更加有助於長遠強化皮膚自身的透明質酸含量,令水潤感不再是護膚後的短期光景,而是一個持久性的改善。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系列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微生態亮膚精華 $395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家族新成員 hope in a jar 微生態亮膚精華,除了擁有透明質酸成分之外,更加入名為 AA2G 的穩定及強效型維生素及益生元,前者有亮白膚色作用,後者則能夠平衡表皮肌膚的微生物,維持皮膚健康屏障。質感輕盈的水潤精華不含具爭議性的防腐劑與塑化劑,完成清潔步驟後輕輕塗抹按摩就能完全被皮膚吸收,絕對不會帶來黏笠不適感。轉季時分,想為皮膚準備性質溫和又有持續性修護功效,CP 值最強的產品?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系列絕對是你轉季肌的唯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