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比粉底更重要的底霜!2020全新登場底霜推介 Chanel、Clé de Peau Beauté、Guerlain全都是王牌!

alt not available
Eri
04/03/2020

對於底妝來說,比起粉底更重要的絕對是底霜無誤!只要用對的底霜打好底,做好保濕及滋潤,才可確保底妝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及不變黃!快來看2020必買底霜推介吧!

Guerlain

別具細緻毛孔作用,全面控制油光,締造零瑕粉肌有靠其配方蘊含97%源自天然的成分,質感異常輕盈幼細,與此同時保持超卓效能和美妙觸感,且飄送清新香氣,打造自然無瑕膚色,讓容顏綻放健康亮采。

L’ESSENTIEL裸光絲柔控油零瑕妝前   $450

Cle de Peau Beaute

全新 Correcting Cream Veil n 粧前乳霜(光采柔滑) SPF25 PA++以嶄新賦活光感技術 (Light-Empowering Enhancer)、肌膚強化配方及造光作用成分,瞬間撫平肌膚,修飾凹凸膚質、細紋、暗沉,打造出素顏美肌的明亮細緻底粧,更能維持 24 小時保濕效果。

Correcting Cream Veil $500

Helena Rubinstein

滋潤透亮同時抗 UV的妝前底霜, 蘊含雪絨花極致細胞精華,極致抗氧化及緊緻修護功效。高效天然的 SPF 50  及 PA++++ 防曬功能,讓肌膚免受 UVA 及 UVB B的紫外線和污染侵害,減緩因而導致的氧化作用,避免提前老化 。從發酵過的酵母萃取物中提取出專利抗炎粉末,當中抗炎特質,讓肌膚減少 58 %的發炎過敏可能性。

THE SHEER ROSY UV FLUID $890

RMK 

糅合3種形狀不同的粉粒將毛孔完美修飾﹐帶來仿如經過打磨的滑溜妝效配合3種大小形狀不一﹑半透明的粉粒,自然填補肌膚上的凹凸,並以複合光射擴散效果讓凹凸位置不再明顯。粉質隔離霜能均勻地密貼於肌膚上,兼具高通透感與高遮瑕度,就如一層過濾膜。

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 柔滑隔離霜 SPF 6 PA+ $320

Chanel

讓自由配合妝容使用,例如在粉底後使用,增添玫瑰色的珠光效果。只要輕抹於肌膚上,色素粒子與粉紅炫光就會互相結合,即時煥發肌膚光澤,展現清新的健康紅潤膚色。質感極致輕盈細緻,由於含水量較高,而且蘊含多種潤膚成份,不但質感清新,同時帶來即時而長效的舒適感覺。此外,梅花精油能預防肌膚缺水問題

LE BLANC ROSY LIGHT DROPS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