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Health & Fitness

【心理測驗】四季風景圖可以解讀單身原因?一圖即知你在戀愛中的優點與缺點

alt not available
Candy Choy
20/01/2021

四季風景各有特色,有人喜歡春天百花齊放的時刻,有人熱愛夏日可享陽光與海灘的活力感;有人對秋日的紅葉情有獨鍾,亦有人覺得白雪紛飛的冬季充滿魅力。其實春、夏、秋、冬,就如四種不同的個性, 更可透過你對四季風景的喜愛度,反映出你的個性,並能分析出你在戀愛方面的優點與缺點,明白自己單身的原因!得知自己的缺點,再作出改善,做個”better me”,自然更有機會脫單!

請以直覺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風景

A.百花盛開的春季

B.陽光海灘的夏季

C.滿山楓葉的秋季

D.白雪紛飛的冬季

 

A.  獨立 VS 強勢

你為人處世相當獨立又理性,在愛情上你是個會堅持己見的類型,所以男生往往會被你的自信與堅定吸引,但是礙於太過強勢的氣場,反而容易讓人卻步,建議多主動關心心儀的對象,表現出溫柔、好親近的一面。

B. 心思細密  VS 心機

你心思細密,熟悉戀愛心理戰,所以一舉一動都可以引起男生的興趣,不過也因為這樣,要特別注意不要給人太心機的形象,面對心儀對象時也可以放下一切戀愛技巧,以最真誠的一面面對對方,反而更容易讓對方知道你的真心。

C. 隨性 VS 飄忽不定

你有著隨性的個性,會讓男生覺得容易相處,但時而熱情、時而冷淡讓人難以捉摸,雖然會讓對你有興趣的男生心癢難耐,但飄忽不定的個性或許會嚇跑他們!可以嘗試展現出你積極的態度,讓對方明確知道你的心意。

D. 有親和力 VS 不展現真心

你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女生,是普遍男生都會喜歡的類型,不過也因為怕對方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有傷和氣,所以即使遇到討厭的對象也不會展現出來,會讓人無所適從。建議做最真的自己,自然會吸引喜愛你真正性格的人。

 

圖片來源: cdn.magdeleine.co,unsplash.com,picjumbo.com,focast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