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

短髮就應該選這款捲度!顯年輕又活潑的蜜桃捲勢成大熱!

alt not available
Eri
14/12/2020

先前介紹了碎花捲、果凍捲等等,都是屬於比較適合中長髮的捲度,這次要來介紹的蜜桃捲則是適合短髮女孩,燙起來顯嫩又有精神!一路適用到春夏時節也沒問題~

蜜桃捲

與嬉皮捲類似,但是用在短髮上看起來會讓造型更為活潑,比起自由放浪的嬉皮捲多了一些俏皮的感覺。約莫是中型的立體捲度,從頭頂開始包括瀏海捲至髮尾,就像蜜桃一樣圓潤的弧度,因此被稱為蜜桃捲~

披散短髮

無論是中分或是有瀏海,除了C字內彎之外,短髮女孩的另一個選擇就是燙一顆蜜桃捲!除了及肩的鮑伯頭之外,極短髮的女孩也可以嘗試這個捲度,讓充滿男孩感的氛圍多了一些少女的感覺。

公主頭造型

公主頭是近期非常流行的造型方式,無論是用髮圈簡單的紮起來,或是使用目前復古回歸的抓夾稍微固定,既操作簡單又不失造型感。

低馬尾

低馬尾亦是韓國髮型師非常推薦給蜜桃捲的造型,立體的捲度在頭上,用低馬尾將髮束紮起來,不僅看起來更加清爽,也能夠讓頭形看起來更加圓潤,也很適合頭頂較為扁塌的人!

source/m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