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接受不了電話前鏡頭的真實感!不想面對皮膚老化的你有做好這4件事嗎?

alt not available
Eri
20/12/2019

有沒有試過開手機相機,不小心按到前鏡頭時,會被突然出現的大頭自己嚇到,而且發現怎麼那麼多瑕疵,而且也太真實太顯老了吧!想要肌膚逆齡生長,不再需要美圖app欺騙自己,快來看看平常自己有沒有做好這4點!

停止拍打手勢

女生護膚很多誤區,例如是以拍打的手勢去幫助護膚品吸收及循環,但其實拍打不但沒有效,更會刺激皮膚中的黑色素,反而應該輕輕按壓的以彈鋼琴的方式輕彈肌膚。

生理期後加強護膚

生理期後的十天內是保養吸收得最好的時間,所以在這段時間可以加重護膚品的分量,讓皮膚盡量喝飽、吸收好,達到最好的效果。’

抗糖抗氧化

吃太多甜食會出現糖化反應,膠原蛋白糖化之後會失去水分而且泛黃,使肌膚暗沉,而且更會顯皺紋、鬆馳。所以除了避免吃太多甜食之外,也可以在護膚品上多選含抗氧化功效的產品。

別讓脂肪積聚

女生難免會有發胖的時候,特別是年齡增長發胖後,脂肪很容易積聚在臉上,加上因地心引力及衰老等,下巴及兩邊面頰都會下垂,更會出現法令紋。

photo/hwa.min, sora_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