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晚上睡個美容覺之外 睡前還可以做這5件事幫助醒來變更美

alt not available
Eri
01/11/2019

睡眠是身體進行自我調整時刻,一天下來,只有此時才能好好放鬆,但身體一天吸收的毒素睡一覺就能代謝得完嗎?養成以下睡前排毒好習慣,做一做就可以輕鬆排毒加減肥,第二天容光煥發!

1. 睡前泡腳

睡前用熱水泡泡腳,可舒緩壓力又能加強睡眠品質,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清除血液裡的垃圾和病變,達到清潔人體的作用;此外,泡腳還能瘦身,驅除寒冷,促進代謝,最終達到養生瘦身的目的。

2. 睡前瑜珈

每晚睡覺前花個10分鐘練瑜珈就能夠達到輕鬆排毒作用,堅持下去,就會越來越美!

3. 睡前按摩腹部

長久坐辦公室總是很困擾,就算吃得少肚子上的小肥肉就是無法消除!可進行這個小妙招—“推腹”,平躺在床上,先用雙手握拳,從心窩下腹部正中的任脈開始往下推,然後沿著胃經、脾經、膽經等等經絡區域依次推,在推的過程中力度要適中,如此循環往覆推上10~20次就能輕鬆減少腹部脂肪喔。

4. 按摩淋巴

淋巴循環緩慢會影響身體的排毒機能,容易產生毒素積聚體內與水腫問題。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導身體排出多餘的毒素和水分,不僅美容養顏,還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讓妳睡醒後發現浮腫不再來!

5. 睡前梳頭

睡前梳頭的好處非常多,像是美容、瘦身、安眠等等;因為頭部的穴位很多,而且都是在身體重要的經絡線上,疏通了頭部,能幫助全身的內循環變得順暢,提高睡眠品質,睡好美容覺,第二天能不美嗎?

Text: Fish, Edit: Eri

photo/hwa.min, sora_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