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Archive

宋仲基攜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回歸 飾演學生超童顏零違和感!

alt not available
Tuski Liu
18/11/2022

「國民老公」宋仲基終於攜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回歸電視螢幕,已經37歲的他皮膚白皙透亮,逆齡童顏即使在劇中飾演大學生也毫無違和感,讓一眾粉絲都萬分期待今次他所飾演的新角色。劇中宋仲基將一人分飾兩角,從被誣衊殺害的「尹賢宇」到重生成為財閥家族的小兒子「陳道俊」,男神一改溫柔形象將不擇手段上演一場復仇戰。從《成均館緋聞》到《善良的男人》,宋仲基靠著自己的努力與實力,一步一腳印慢慢攀至事業高峰,在韓國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留下一個個形象鮮明生動的角色。開始追新劇前,不妨先回顧一下實力派男神宋仲基演繹過的經典角色吧!

回顧男神宋仲基5大經典角色

1.《成均館緋聞》具龍河

還記得那個風流倜儻的「女林」具龍河嗎?2010年宋仲基於《成均館緋聞》中顛覆形象,飾演風流公子具龍河,討喜角色擄獲許多人氣,讓他很快在影視圈嶄露頭角。

2.《善良的男人》姜馬陸

同是復仇韓劇《善良的男人》由宋仲基主演,這是他首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一改溫柔形象演繹出激烈的愛恨情仇,反轉魅力加上精湛演技掀起一股追劇潮!

3.《太陽的後裔》劉時鎮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由宋仲基主演剛中帶柔的「劉大尉」,一度引發「宋仲基綜合症」,更獲封為「國民老公」,人氣及話題度居高不下。

4.《阿斯達年代記》銀殲/薩雅

於2019年播出的古代奇幻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接連推出三部曲,宋仲基於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繹一對在艱苦極端環境下成長的雙胞胎兄弟,哥哥性格孤僻冷漠,弟弟則純真善良,宋仲基爐火純青的演技細膩地演繹出兩個角色的不同面貌。

5.《黑道律師文森佐》文森佐·卡薩諾

以黑色喜劇為題材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宋仲基在劇中飾演頭腦冷靜又身手不凡的黑道律師,當中不乏俐落又瀟灑的動作場面,讓粉絲們看得十分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