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Skincare

愛美也能愛地球 純素和永續概念也來到美容界 作為地球一分子的你跟上了嗎?

alt not available
Eri
04/02/2021

近年全球美妝界興起Clean Beauty,因消費者都愈來愈重視護膚及美妝產品的安全性,追求成分更天然、不刺激肌膚,及減低對環境造成傷害的產品。Clean Beauty當中的Vegan Beauty更是受注目的一大趨勢,另外就連永續概念都在美妝界得到抬頭,從今天開始追求變美之餘,不妨選擇一些對環境保護有貢獻的品牌!

Innisfree

Innisfree首度推出SIMPLE LABEL純素低敏裸妝系列,以天然色素萃取取代彩妝產品中的人工色素,並加入濟洲天然繡球花萃取,美妝同時護膚。通過獲得法國EVE純素認證,採用十大無添加天然配方,及完成雙重皮膚測試,不含對人體有害及致敏成分及香料,達至低敏安全,敏感肌及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

Aveda

Aveda已採用100%純素配方。高效草本植物護髮品牌Aveda肩負環保的使命,宣布於可持續發展歷程中的新里程碑:其所有護髮、染髮、身體護理、化妝品和芳香產品等現已採用100%純素配方。Aveda1978年成立以來,一直拒絕動物測試,除部分產品含有蜂蜜、蜂蠟和蜂蠟萃取成分外,其餘都是純素配方。今天,在全球官方網店、Aveda髮廊和Aveda生活體驗零售概念店提供的所有產品現在都是100%純素!

L’Occitane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天然美容品牌L’OCCITANE於香港開設全球首間#MEGA綠色概念店,選址金鐘太古廣場,於 2021年1月22日隆重開幕,引領大家探索可持續發展的新體驗,邀請大眾一起攜手減塑減廢。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護膚品空瓶,只要能回收再造,也可獲得二次生命,再次成為有用的資源。透過 #MEGA綠色概念店, L’OCCITANE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推動本地可持續的廢塑膠回收經濟的發展,並支持的本地的綠色環保機構及企劃項目。在#MEGA綠色概念店中設有護膚品空瓶回收箱,你可以即場捐出可循環再造的個人護理產品空瓶,無論是L’OCCITANE或其他品牌均可。這些空瓶將會送往V Cycle循環再造、獲得二次生命,再次成為有用的物料,而不會白白沒埋於堆填區中。

Fenty Skin

Fenty Beauty的護膚品牌Fenty Skin推出的首個系列 “ Fenty Skin Start’rs” 內有3款易用且效果顯著的多功能產品,涵蓋了 Rihanna 日常生活中的護膚流程,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獲得健康光感亮肌。全新Fenty Skin護膚產品已通過各項膚質和膚色測試,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效護膚成份,與透明質酸及煙酰胺等重點護膚成份配合,達至醫學級的護膚功效。Fenty Skin的產品均採用淨、不含油脂,及無麩質配方,並且致力達到保護珊瑚礁的目標,以環保並可回收的物料製成

Giorgio Armani Beauty

Giorgio Armani 2021年全新香水MY WAY,煥發自由氣息且與可持續發展承諾同時邁步。MY WAY淡香水以「I am what I live」為創作概念,堅信每個人的經歷和遇見,都是塑造獨特真我的關鍵。MY WAY反映出 Giorgio Armani 對可持續發展的長久承諾使用來自馬達加斯加的Giorgio Armani 專屬栽種香草,品牌嚴密監控栽培過程,確保所有香草都達到最高品質。更重要的是有關生產過程是當地共融採購計劃的項目之一,合作夥伴為當地非政府組織 Fanamby,主力推廣社會共融,優先選用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可靠就業和薪金的供應商,特別是一般被當地勞工市場忽略的人群。採購計劃將收入撥作多元用途,支持稻米、咖啡和香草生產,從而鼓勵當地創業,目的改善當地生活質素,亦延伸至保護當地的生物多樣性,於 2020年底前重新種植 150 公頃的紅樹林。整體而言,計劃預計可以惠及區內至少 30% 小農生計。此外,香水採用植物性酒精製作,由法國紅菜頭衍生而成,採用的紅菜頭亦是以環保的農作方式種植。同時,MY WAY首以環保創新的補充式瓶子設計,以及零碳排放的生產目標。由瓶身設計、成分到推出,MY WAY全方位貫徹品牌的環保理念,積極減少對環境造成影響。

全新 MY WAY 香水
$685 /30ML
$915 /50ML
$1,325 /9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