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太妍要變身美妝blogger?在IG直播自己愛用妝品 錯過了看這找太妍同款!

alt not available
Eri
08/06/2019

太妍平常都很愛分享自己的彩妝品或護膚小tips等,繼之前分享過在OLIVE YOUNG愛買哪些美妝品之外,又再在IG分享自己平常愛用的化妝品,miss掉了直播不要緊,看這邊馬上收藏起太妍愛用的推介吧!

  • Clinique的花花胭脂

雖然Clinique的胭脂一向都是品牌王牌,但這款#22是品牌新色之一,色調橙中帶點紅,很有顯白膚色的作用,輕輕薄塗就可有血色感。

  • Shu Uemura武士刀眉筆

這款武士刀也是品牌的經典暢銷品之一!流利順暢的筆觸是大家愛用的原因之一,輕輕塗抹已經上色,可以畫出自然毛束感的眉毛。但是唯一缺點就是需要自己刨筆。

  • Nature Republic的long curl 睫毛膏

韓妞的妝容一向都很著重睫毛的存在感,所以睫毛膏的選擇也很重要!太妍愛用的就是這款平價牌子Nature Republic的睫毛膏,聲稱定妝能力很強所以能讓睫毛維持捲翹一整天,營造有神的眼妝!

photo: b.kloe_kim , shuuemura, naturerepublic_kr, taeyeon_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