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Fashion

Blackpink Jennie、Jisoo、少女時代泰妍和IVE張員瑛 示範如何將網球造型融入日常穿搭中

alt not available
Tung Kam
30/11/2022

近年因為運動風熱潮的緣故,品牌從各項運動中取得靈感,設計出各式各樣的運動造型,當中最火熱的莫過於各種網球迷你裙的造型,其中以 Miu Miu、Jacquemus 與 Nike 的聯乘、Chanel 的設計最能引來網民的熱議,韓星們紛紛穿上網球造型,為大家示範如何將網球造型融入日常穿搭中。

Blackpink Jennie & Jisoo:網球造型重點配搭

相信 Jennie與Jisoo 早已成為大家心目中的 Fashion Icon,不論甚麼造型都能輕鬆駕馭,同時只要是她們穿過的任何造型都會迅速成為熱潮,例如她們配襯這兩款不同的網球造型,都選擇了以Polo Shirt襯迷你裙,這亦是網球造型中的重點配搭。另外怕走光的女士們不用害怕,因為大部分迷你裙都內置短褲,方便日常活動。

泰妍&張員瑛:融入日常穿搭

少女時代泰妍和IVE張員瑛同樣為大家示範如何將網球造型融入日常穿搭中。太妍在去年推出的單曲《Weekend》中以網球造型亮相,隨即成為網上的熱搜對象!同樣是以Polo Shirt作為上衣,下身卻配上時尚感十足的 Chanel 針織裙,成功令造型昇華了不少。而張員瑛擁有大家夢寐以求的12頭身,以迷你裙展現她的大長腿,女士們不妨參考這些迷你裙造型,會讓你的身材比例變得更好看。

Jacquemus與Nike聯乘合作

然而提到網球造型,就不得不提及它的最大推手──Jacquemus 與 Nike 的合作,事源今年是網球界的重要年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中央球場建成百周年,Novak Djokovic 拿下溫布頓第7個冠軍,而傳奇網球手Roger Federer 亦宣布退役,種種事件令大家聚焦在網球身上,Jacquemus 與 Nike 就以此為契機,將網球風潮帶到時尚圈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