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BeautyMakeup

新一季《雙層公寓Terrace House》有追看嗎?女生之中短髮的她 渡邊香織 你們要認識!

alt not available
Eri
28/09/2019

Netflix和日本富士電視台合作推出的《雙層公寓Terrace House》一向都大受好評,最新一季早前推出,自然也引起很多的關注,其中大家更說這一季的3個女生顏值都很高,很值得收看!小編看過了,被當中的渡邊香織深深吸引,屬插畫家、短髮女生的她,卻因為性格和風格得到很多男、女生的喜愛!快來追蹤她吧!

香織的穿搭成為了很多女生追隨的目標,隨了服裝之外,雖然是短髮的她,卻還是可以有不同的造型。想要型格一點,可以走半濕的狀態,把短髮梳成貼服的樣子,如果想要可愛一點,也可以剪瀏海。

香織其中一個特徵就是她那濃密的眉毛!超多的毛流可以營造自然野生眉的效果,讓整體的樣子更出眾之餘也不會害怕有剛陽感啊,野生眉也正正是現在的妝容趨勢之一,如果本身眉毛毛量偏少的女生,可以靠眉筆一筆筆的仔細描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