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Celebrity

除了蜘蛛俠Tom Holland還演出過甚麼?這一角色令他成為蜘蛛俠

alt not available
Phoebe
04/07/2019

對「劇透王」Tom Holland印象只有蜘蛛俠,其實他還演過以下電影!

Marvel Studio MCU第3階段最終曲《蜘蛛俠:決戰千里》終於上映,意味著Marvel粉絲可以期待MCU第4階段的到來。而日前有外媒報導指Marvel有意在蜘蛛俠Tom Holland約滿前拍多最少9部的《蜘蛛俠》電影,即是Tom Holland未來幾年都難以脫掉蜘蛛俠制服。2008年出道的Tom Holland,到現時為止共拍攝了12套電影(不包括配音電影),其中Marvel佔了5套,究竟Tom Holland除了蜘蛛俠還拍過那些電影,做過甚麼角色,現在就來盤點一下!

 

2012 《海嘯奇蹟》(The Impossible)

改編自2004年南亞海嘯中倖存家庭的真實故事,當時16歲的Tom Holland,在戲中飾演7歲的二仔Tomas Bennett,一張孩子臉的他,感覺全沒有違和感。而戲中的「爸爸」「媽媽」分別由Ewan McGregor和Naomi Watts出演。

2015《巨鯨傳說:怒海中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

與「雷神」Chris Hemsworth合演,而在拍攝期間Chris Hemsworth得知Tom Holland為蜘蛛俠試鏡,於是他就致電給Marvel那邊,並說Tom Holland是一個有才華的演員,結果Tom Holland就成為了新一任蜘蛛俠。

2016《寒冬邊緣》(Edge of Winter)

故事講述剛離婚又失業的男主角Elliot Baker(Joel Kinnaman出演),為增進和兩個兒子之間的感情,帶著他們開車出外遊玩,還帶了長槍教他們射擊,但路上發生了不少事情,過程險象環生,是一套劇情驚悚電影,電影中Tom Holland飾演大兒子Bradley Baker。

2017《朝聖》(Pilgrimage)

電影故事設定於13世紀的愛爾蘭,講述一群修士為了守護聖物而被迫完成一趟朝聖旅程,戲中Tom Holland飾演修士Brother Diarmuid。

2017《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

電影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英國探險家Percival Harrison Fawcett(Charles Hunnam飾演)於1925年帶著由Tom Holland飾演的兒子Jack Fawcett深入亞馬遜雨林,企圖尋找古文明之城的故事,同演的還有《Twilight》的Robert Pattinson。

2019《電流戰爭》(The Current War)

將於8月15日上映,電影集合了奇異博士、X-Men的藍獸和蜘蛛俠3位Marvel英雄。故事講述支持直流電的愛迪生(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與支持交流電的威斯汀豪斯(Michael Shannon飾演)爭相成為美國最大的供電商的故事。戲中Tom Holland飾演愛迪生秘書兼助理Samuel Insull,二人亦因此培養出絕佳的默契,Benedict亦稱他倆關係猶如父子般。

 

Photo: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