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Food

威士忌酒吧推介 | 酒店頂樓Uncle Ming’s 居高臨下品嚐36款香醇威士忌

alt not available
Monica Ng
25/10/2022

下班後跟三五好友小酌happy hour是一大樂事,而酒吧的位置是否方便、環境氣氛夠不夠輕鬆、供應的美酒質素如何都相當重要。位於灣仔明怡美憬閣精選酒店頂樓的威士忌酒吧Uncle Ming’s,就是不錯的選擇。

Uncle Ming’s位於酒店頂層25樓,供應80款國際品牌佳釀和稀有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當中包括36款備受推崇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和混釀威士忌,來自蘇格蘭6大產區(高地區、斯佩塞區、低地區、坎貝爾鎮、艾雷島和島嶼區),其中極為罕有的麥卡倫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The Macallan 18 Years Old)是一款味道濃郁且多層次的佳釀,而香醇華麗的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Royal Salute 21 Years)則為慶祝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於1953年登基加冕而推出。

對於喜歡環遊世界、充滿探索精神的威士忌愛好者, Uncle Ming’s特地提供各款「威士忌組合」(Whisky Flights),分別由4至6款威士忌組成, 當中包括6款精選威士忌的「環遊世界組合」(Around the World),讓賓客可以一次過品嚐來自6個產地的不同風格與風味。組合的木托盤為特別訂製,以釀造過威士忌的酒桶製造,散發獨特的雪莉酒香氣,令整個品酒體驗更加完整及豐富。

來自摩洛哥的酒吧經理Maurice Bekouchi有超過20多年的資深調酒經驗,集多個國際比賽和全球知名酒吧及酒店(包括他的家鄉卡薩布蘭卡、加拿大、澳洲和香港)所汲取的經驗,為Uncle Ming’s匠心調製多款特色威士忌鷄尾酒。

Maurice精心調配的特色威士忌鷄尾酒包括有「Oolongtini」($125),一款以Monkey Shoulder威士忌(由3款斯佩塞區單一麥芽威士忌Glenfiddich、Balvenie和Kininvie混合而成), 混合烏龍茶、柚子蜂蜜和橙皮的調酒 ,靈感取自維多利亞女王早上喝茶時喜歡在杯中加入少許威士忌的習慣。

另一款特飲「Boulevardier」($125)取名自「花花公子」的法文,以貝克7年威士忌(Baker’s 7 Years)、甜苦艾酒和金巴利酒調製而成。這款雞尾酒創於1920年代,由專為居住在巴黎的外籍人士而設的雜誌《Boulevardier》出版商Erskine Gwynne創作。

 

UNCLE MING’S
灣仔謝斐道239號明怡美憬閣精選酒店頂層25樓
查詢:2121 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