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ot available
LifestyleHealth & Fitness

What Sex Means to You? 男歡女愛價值觀

alt not available
Daphne
21/09/2015

21世紀的愛情,純情不再。相信愛情專一,從一而終的人大概已經絕種。情慾與愛慾的分野、背叛與不忠的灰色地帶,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要求彷彿都有著隱藏價值⋯⋯歡迎來到一個男歡女愛價值觀混濁不清的21世紀,你準備好未?

偷情不等於不忠?
時間:凌晨2時
地點:酒店房間床上
人物:剛剛在酒吧認識的男女,剛完事。 

Mr B    :剛才感覺怎樣,還好嗎?
Ms A    :哈哈,比想像的好⋯⋯但我忘了你叫甚麼名字。
Mr B    :叫我B好了,你呢?
Ms A    :那麼,你叫我A吧。你趕著回家嗎?
Mr B    :不趕,可以跟你睡多一會。
Ms A    :⋯⋯忘了告訴你,我有男友。
Mr B    :我也有女友。
Ms A    :⋯⋯你經常⋯⋯這樣嗎?
Mr B    :每個月兩、三次吧。
Ms A    :不怕給女友發現嗎?
Mr B    :不怕,我跟她各有各玩,大概她現在也在跟別的男生同床。我不介意,她大概也不會介意。
Ms A    :真的嗎?如果讓我知道我男友偷食,我一定不放過他。
Mr B    :你不是也跟我睡了嗎?他會放過你?
Ms A    :我總有辦法令他不會知道,他也無需要知道。何況,我不覺得自己在偷食,我只是在滿足自己的性慾,跟你做愛,卻與愛無關,我愛的是我男友,請不要介意。
Mr B    :不會,我也只是想跟不同的人玩玩,我怕悶。
Ms A    :是寂寞吧?男人都怕寂寞。
Mr B    :總之到了晚上便自自然然想去碰碰運氣能遇到哪樣的人,今晚,我遇到你。你呢?幹嗎跟我上床?
Ms A    :男友忙著工作,爽了約。剛巧看見你,覺得你應該幾好玩,有新鮮感,果然不出我所料。
Mr B    :那我們可以繼續交往嗎?只有性不談愛?
Ms A    :Sex partner?為何我要為了你放棄其他獵物? 
Mr B    :⋯⋯
Ms A    :難道你有很多個sex partner?果然是慾獸。
Mr B    :也沒有幾個,關係一長久,麻煩便來。常說女生有愛之後才能有性,男生卻能把性和愛分得一清二楚。
Ms A    :那我一定是另類。我愛的只有一個,但性慾卻不能單靠一個人來滿足。
Mr B    :愛一個,上很多個,那便不算偷食嗎?
Ms A    :在我的字典裡,不算。除非我愛上了另一個。

現實男女的交易講床
時間:兩個星期前已經約好了的周末晚上
地點:高級酒店的大床上
人物:準備做愛的情侶

Ms Penny    :5星級大酒店的大床,果然舒服過你家的床,那次在你家睡過之後,我背脊痛足一個星期。 
Mr Money    :是我太強勁吧! 
Ms Penny    :誰肯在你家給你上。
Mr Money    :不過酒店的房租真的愈來愈貴,夠我去一趟曼谷。
Ms Penny    :那你自己去曼谷上泰妹吧。
Mr Money    :我不是這個意思。來,我們可以開始了吧?
Ms Penny    :你有沒有帶我要求的東西來?
Mr Money    :有有,魚子醬、香檳、還有你最愛的Jo Malone香水。做完才吃吧?
Ms Penny    :我現在想吃。
Mr Money    :好的,那先親一下可以嗎?一口魚子醬,換一下親親。
Ms Penny    :又好。
Mr Money    :不如你先脫衣服,我幫你按摩?
Ms Penny    :我怕冷,你就這樣按吧。你下個月請了大假沒有?
Mr Money    :無端端請甚麼大假?
Ms Penny    :啊!你好呀你,你忘了說過下個月會同我去歐洲旅行。你別抵賴呀,要不,你今晚休想掂我。
Mr Money    :好好好,無問題,星期一即刻請假。那今晚是否有求必應先?
Ms Penny    :你現在上網訂了機票再說。
Mr Money    :⋯⋯好好好。那你先去洗澡吧。
Ms Penny    :你慢慢訂,我去浸個泡泡浴,別偷偷過來偷窺呀,否則你今晚自己一個人睡。
Mr Money    :好好好,都依你的。(心想:今晚才炮製你,一會兒你就知。)
(待Ms Penny洗完澡,Mr Money也訂好了機票。)
Ms Penny    :Honey,訂好了機票沒有?
Mr Money    :都訂好了,我們可以上床吧?來,你先慢慢把衣服脫下,然後⋯⋯
Ms Penny    :Honey,慢慢來,我要告訴你,我好累,大概是M到了,你不介意我先睡一會吧?不好意思。
Mr Money    :⋯⋯

愛慾Vs性慾
時間:周末晚上
地點:浴室
人物:剛剛完事的情侶

女:除了我之外,你還會上別的女生嗎?你會偷食嗎?
男:我說真話怕你難受。但說真的,我現在沒有想過要上別的女生。將來,我可不知道。
女:如果有天你上了別的女生,請不要讓我知道。
男:只要你敏感一點,我不用說,你也會知道的。
女:⋯⋯
男:如果有天我忽然對你冷淡起來,完全沒有性慾,那麼好可能我們只剩下感情。
女:如果我仍然愛你,我會很傷心的。
男:我知。所以我們要好好維繫大家對彼此的愛慾。不過我上別的女生,未必一定是愛慾,極有可能純粹是性慾。說真的,愛一個人比起上一個人困難。
女:愛慾跟性慾有甚麼分別?
男:就像去一間對你有特別意義的心愛餐廳享受晚餐,跟你去麥記填飽肚的分別。
女:總之我不准你去食快餐。
男:我是男人嘛,逢場作興,有時控制不了。
女:你又不是狗公,好好控制自己吧。
男:那是15萬年來男性基因的進化過程,單憑我怎能夠改變?
女:即是說你一定會去 「滾」?
男:是時間問題。不過,你也別把這些事情看得太嚴重,我愛的只有你,其他的都是玩玩而已。
女:萬一你玩出真感情,怎麼辦?
男:那你只好離開我。
女:你⋯⋯
男:都說女生難接受真話。
女:女人知道男人好色是一回事,當發生在自己身上又是另一回事。
男:有沒有想過你也可以去玩玩呢?
女:那麼我們現在一起有甚麼意義?
男:⋯⋯當事情還未發生,我們還是好好相愛吧。
女:但你不能擔保以後你不會戀上別人。
男:你能夠擔保嗎?或許我們夠幸運,能夠相愛到老?
女:戀愛要靠運氣?
男:一切都是運氣,要不,我們怎會走在一起?
女:我以為是緣分。
男:緣分不也是運氣嗎?別想太多,來,我們好像沒有在浴室做過⋯⋯

體位計數機 Text: 女男女姬
性愛體位本來就百變花巧,男女雙方身材比例直接影響性愛體位的可塑性和舒適度。所以各姊妹淘記得在與他身體磨擦全身升溫前,便要評估一下他最適合與你採用哪一種體位了。

腳短女配大肚男
單看這種配搭,並不覺得有甚麼問題,問題就正正出現在 「搖籃式」 或稱 「觀音式」 的體位了!本姬有日本女性朋友抱怨跟有志成為相撲手的新歡不能用此體位。原因是男方的大肚子阻礙了她下半身完全坐在男方下體上,即是男方那話兒根本不能夠完全進入她身體令她得到高潮。假若她雙腳長一點,還可以用作支撐身體幫助推進,可惜150cm高的她真的苦無對策,只好另找新的高潮體位了!

腰長女配短小男
其實男生那話兒長度不一定完全反映他的性能力,重點在於他有多懂得愛撫和配合對手。本姬有英國朋友更獨愛短小男,因為他覺得他們更有耐性及情趣放於前戲中。但有時也不得不承認短小男也有要面對殘酷現實的一天,例如從後進入的 「狗仔式」,便有韓國朋友告訴本姬,每次男友想要做 「狗仔式」,因為他那話兒太小很容易整個滑出來,而且她本身腰肢比較長,重心就更難控制。

假高潮女保命式
雖說有時人真的不可以貌相,表面上肌肉發達刺激眼球的男生不一定是性愛高手,也更不可能一口咬定他的那話兒大小與肌肉發達成正比。有時不幸遇到表現完全讓人失望的對手,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幫他快點完事。此時 「背抱式」 就是你的救星!因為你會背著他,雙方身體極之緊貼,還可以一嘗從後輕撫女生胸部增加情趣。更重要的是男生都根本看不到女生的表情,所以就是女生作假高潮最有利位置!讓你的無奈從假高潮得到釋放!
照道理如果男女身高差不多,是不是就是最好的配合呢?很多情況下是說得通的。但就只有女上男下這一招,女生比男生高會比較吃香。想想看,女上男下如果大家身高差不多就是可以邊吻邊推進,但如果女生比男生高就是男生邊品嚐乳頭邊推進耶!哪一個比較爽都不用本姬多說吧! 

Text: Steven River   Photography: Thinkstock.com